Saturday 29 November 2014

《初戀》

那些年,我與你相遇的日子
那些年,我們一起躲雨的屋簷下
那些年,我們一起討論功課的日子
那些年,我為你逞英雄趕走欺負你的人
那些年,我曾為你做過的那些瘋狂傻事情

現在,一幕幕的閃過我的腦海里,想起當年我們兩個如何相遇,
如何成為朋友,曖昧階段,離離合合,玩在一起的日子。

最後,也不知因何事而拆散。

雖然他人都說,曖昧是美好的,不是最親密,也不是最普通的感覺,就是剛剛好的感覺。
但是我還是覺得,如果當初,我能說出心底那人們稱為最簡單又包涵著非常意義的三個字。
那麼,我們兩個人的關係,是不是和現在的現況不同呢?
我們,是否會走在一起,還是我們依然還是我們?

感情往往就是這樣,當務者迷旁觀者清。

如果
我,還想再多一次追求你,你會給我怎樣的答覆?

請原諒當年我那無知的幼稚行為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